我校顺利完成“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考核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动“岗课赛证”一体化,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近日,“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考核在我校顺利完成,本次考核由教务处和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组织,共有30名同学参加。


         


“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考核包括实践操作考核与理论考试两个部分。为保证学生能够高效通过考核,前期,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扎实推进考核培训、考试系统保障以及考试组织管理等工作。李小忠和游名扬老师认真做好考前培训,将“1+X”职业技能标准融入课程教学,完善教学资源建设;周中升、刘秋平和信息学院钟帅等老师全面细致完成了考试系统的安装、调试和保障;陆雅文和孙桃李老师确保考核的组织和管理有序开展。

“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考核是工信部教考中心下属的全国性统一考试,我校是第一批“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站点和区域管理中心。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通过推进“岗课赛证”一体化,不断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学生在技能大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江苏省一等奖等好成绩。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冯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