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34

4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相关讲话,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结合总支委员分管工作及内设机构工作特点进行了廉政风险提示,举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具体工作同思考、同部署、同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求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认真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请示报告制度,自觉加强良好家风建设,不断净化自身的朋友圈和社交圈,把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落到实处。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清醒认识学校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拼的精神、干劲、实的作风,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魏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