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汽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jxgcxy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留扬工作,服务扬州地方经济发展,3月24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一行6人驱车前往江都区中德合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扬州江宇刃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江宇刃具有限公司为螺纹刀具行业翘楚,总经理董向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技术创新情况。公司董事长倪新华表达了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交流中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党总支书记魏少婷、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锦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两个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和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等。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实训实验基地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企业用人需求和专业设置与培养方面开展调研。

此次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发现了校企合作的许多契合点,为校企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胡林岚)